哈囉 大家好 我是古今!
這次要跟對《深淵地平線》第九章 I_07 關卡突破分享。
 
 
有很多玩家可能都會卡在這關(包含我),原本我是直接派我的魚雷大隊進去打,結果整的魚雷部隊被打成狗一樣(是我的隊伍還沒成型 XD),貼臉貼到一發就打掉我整條血,所以請教了各方大佬、巴哈版上的攻略等,終於突破了第九章 I_07 關卡!
 
 
如果玩家還卡在這裡無法過關的話,可以看看我是怎麼過關的~
已經過關的大大,也請補充我沒有提到的部分,感謝~
 
 
 

 
 
1. 關卡類型
 
 
I_07的關卡屬於『敵上位個體』,類似『會戰』的玩法,
都是可以在小地圖自由行走,也可以派出偵查機探索BOSS在哪個位置。
 
 
這關總共有3個敵人,2個小怪和1個BOSS,
跟之前關卡一樣,都可以技巧性的繞過小怪,直接打BOSS
 
 
如果玩家打小怪就損失了很多HP,那就直接繞過小怪打BOSS吧!
 
 
 
 
 
 

 
 
2. 敵人分析
 
 
BOSS關卡的艦型與攻擊距離:
鬼姫「因波斯」:遠、中、近距離
重巡*1:中、近距離
輕巡*2:中、近距離
戰列*2:中、近距離
 
 
可以觀察到敵人的艦艇攻擊距離最遠只到『遠距離』
所以我們可以利用『航母』的『空襲』進行『超遠距離』的攻擊。
 
 
只要一直將雙方距離維持在『超遠距離』
這樣敵人就無法攻擊我們,而我們則可以瘋狂輸出。
 
 
這個方法要注意的地方在於玩家的航母輸出夠不夠力,
因為在對打的時候,會有時間限制,如果傷害不夠,可能無法在時間內擊敗BOSS
 
 
維持在超遠距離,使用空襲進行攻擊。
 
 
 
 

 
 
3. 航母配置
 
 
可以將主線任務給的航母練起來,使用這些航母就可以來拚看看了。
 
例如:
航母:信濃(3星)
輕母:巴丹(3星)
輕母:復仇者(1星)
輕母:襲擊者(1星)
 
 
 
航母裝備上的飛機有不同效果:
(1) 殲擊機:搶制空權
(2) 轟炸機:打『輕裝甲』
(3) 攻擊機:打『重裝甲』
 
 
 
建議:
(1) 1星卡吃1星卡,將技能吃到MAX。
(2) 將這些艦姬練到30等以上再來打這關。
(3) 航母要裝備上『殲擊機』,搶制空權,可增加空襲傷害。
(4) 手動操作的話,建議將陣行調整到T字有利的情況再發動技能,這樣技能傷害較高。
 
 
 
T字有利說明就是敵人直線狀(I),我方採橫線狀(一)。
 
  敵
  敵
  敵
  敵
  敵
 
我我我我我我
 
 
我使用的隊伍
 
 
 
 

 
 
4. 提升能力方式
 
 
如果玩家因為輸出不夠,無法在時間內打敗敵人,
那麼可以從以下幾種方法增強艦姬,來提高輸出傷害值。
 
 
(1) 艦姬強化:去刷肥料卡來餵給要進場的艦姬吃,最好能力都用到滿。
(2) 裝備強化:使用強化晶片來提升飛機的能力。
(3) 裝備開發:進行戰機開發,看能不能做出高階級的飛機來用。
(4) 司令官等級:提高等級讓艦姬的等級也一起提高。
 
 
艦姬強化
 
 
 
裝備強化
 
 
 
造飛機
 
 
 
這關我也攻略很久,也慢慢摸索這遊戲,
卡關了就去爬文,或者到加賴群直接問有經驗的大大。
 
基本上就是不斷的嘗試,看隊伍還缺少哪一塊,就進行強化。
 
我從魚雷大軍更換成航母後,也是有傷害不足的現象,
於是我去做了裝備強化、艦姬強化等等的方法,
將我的艦姬的能力變強,裝備卡也通通拿去做飛機,
就這樣嘗試了幾次後,就通關囉!
 
 
希望大家也可以找到自己通關的方式~
 
 
 

 
 
影片介紹
 
 
《深淵地平線》第九章 I_07 輕鬆拿鬼姬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