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邊緣人出任務 - 血盟任務:藍色哈維
 
遊戲版本:台版v1.1.10 (安卓)
提醒:地圖編號可能會因為遊戲版本變動,而有所改變。
 
大家好! 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邊緣人出任務的部分,要解的任務為『藍色哈維』
 
 
1. 任務
 
困難:消滅『藍色哈維』20隻。
 
『藍色哈維』怪物簡介:
等級:80等
寶物掉落:魔法書(神聖疾走)、精靈水晶(暴風神射)、皮甲、哈爾的執念、綠水
 
 
 
 
2.打怪地點
 
建議打怪地點:地圖60- 風龍的傷痕。
 
 
 

03.jpg

04.jpg

 
 
3. 打法說明
 
在地圖60『風龍的傷痕』上方進行狩獵,
直飛60『風龍的傷痕』傳點,然後往上方直走,
再往右側往『風龍的棲息地』前進。
 
打法有2種:
打法1:直接進入『風龍的棲息地』深處的山谷區,進去找藍色哈維
此方式會比較危險,因為在『風龍的棲息地』中,
有很多『主動怪物』,這些怪物的等級都很高,
如果玩家自己一個人來這裡,可能很快就會被主動怪包圍,然後被打飛。
 
方法2:在『風龍的棲息地』入口處,也就是NPC『絲莉安』的左側那裡打,
左側靠海邊的小空地會固定出1隻藍色哈維,打完這隻,
在往NPC『絲莉安』的左右兩條路走上去,這兩條路上也會生1隻藍色哈維
 
打法就是海邊空地的藍色哈維打完後,走到左右兩條路找另一隻藍色哈維打,
然後再回去打海邊空地的藍色哈維,這樣循環就可以完成任務了。
 
 
 
 
 
   
 
 
4. 影片介紹:
 
《天堂M》邊緣人出任務 - 血盟任務:藍色哈維
 
 

 
《天堂M》邊緣人出任務  血盟任務
 
(1)艾爾摩將軍:>> 點我前往 <<
(2)冰石高崙:>> 點我前往 <<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4)《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1樓:>> 點我前往 <<
(5)《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2樓:>> 點我前往<<
(6)《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3樓:>> 點我前往<<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