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新道具』小預覽.jpg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3)『新道具』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前進傲慢之塔!!!『新道具』小預覽,
這裡介紹一下傲慢之塔改版新增的一些道具。
 
 
1. 傲慢之塔移動卷軸
 
傲慢之塔剛開放時,應該會開放到3樓,
所以會有1樓、2樓、3樓的傳送卷。
可以在黃昏山脈傲慢之塔1~3樓打怪取得這些傳送卷。
 
21.jpg                             
 
 
2. 封印的傲慢之塔移動符咒
 
『封印的傲慢之塔移動符咒』可藉由商城寶箱取得、打傲慢之塔BOSS取得,
取得後還要將它解除封印才可以使用,
在解除封印時,還有機率失敗,所以『傲慢之塔移動符咒』是很珍貴的道具。
 
解除封印後,可以直接使用『傲慢之塔移動符咒』傳送到傲慢之塔上,
不需要消耗移動卷軸,『傲慢之塔移動符咒』可以無限次數傳送
 
『封印的傲慢之塔移動符咒』解除封印的方法有2種,且有機率失敗
 
 (1) 傲慢之塔1樓移動符咒 =
封印的傲慢之塔1樓移動符咒1個 + 300萬金幣 + 傲慢之塔1樓移動卷300張
  
(2) 傲慢之塔1樓移動符咒 = 封印的傲慢之塔1樓移動符咒2個
 

15.jpg

16.jpg

 
 
3. 傲慢之塔時間補充寶石
 
當傲慢之塔入場時間小於5小時,
就可以使用『傲慢之塔時間補充寶石』,補充1小時的時間。
 

18.jpg

 
 
4. 封印的祝福賦予卷軸
 
須先將『封印的祝福賦予卷軸』解除封印,
變成『祝福賦予卷軸』才可以拿來祝福裝備。
 
解除封印需要材料:『封印的祝福賦予卷軸』 + 祝福粉末100個 + 金幣5萬
 

14.jpg

22.jpg

 
 
『祝福賦予卷軸』可將『武器』和『防具』賦予祝福,
裝備進行祝福後,會有額外的能力加成。
 
裝備祝福能力介紹
(1) 武器部分
一般:HP+50
高級:負重+200
稀有:武器命中+1
英雄:額外傷害+1
傳說:額外傷害+1
 
(1) 防具部分:
一般:魔法防禦+1
高級:HP血量+30
稀有:負重+100
英雄:防禦-1
傳說:防禦-1
 
範例:
『英雄武器』上祝福後,會額外獲得『額外傷害+1』的能力。
『稀有防具』上祝福後,會額外獲得『負重+100』的能力。
 

23.jpg

 
 
 
5. 影片介紹: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3)『新道具』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