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黑燄之劍』與其他類似武器的比較.jpg
 
《天堂M》『黑燄之劍』與其他類似武器的比較
 
遊戲版本:台版v1.0.11(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來介紹『黑燄之劍』與其他類似武器的比較!!!
 
首先先介紹一下黑燄之劍
黑燄之劍是在這一次的潘朵拉遺物箱活動中,
可以利用製作的方式,來製作出來的一把武器。
黑燄之劍的特性:小怪傷害高不會損壞對不死系增傷等3種性能。
 
                              
 
 
 
接下來我們拿幾把與功能類似的武器來比較看看這3種特性
 
1. 小怪傷害高
 
黑燄之劍小怪傷害的部分我們拿瑟魯基之劍來比較,
瑟魯基之劍的小怪傷害與黑燄之劍都是16,
算是單手劍中,傷害較高的武器,
所以這黑燄之劍可以取代瑟魯基之劍拿來打小怪
這裡黑燄之劍還有不壞刀剋不死系的特性,
所以黑燄之劍大勝。
 
 
 
 
2. 不會損壞
 
黑燄之劍本身有著不會損壞的特性,也就是打硬皮怪物,武器不會壞掉,
這個部分我們拿大馬士革刀雷雨之劍來比較,
這2把也都是不會損壞的武器。
 
會壞刀的怪物大都屬於大型怪物比較多
像是烏龜、高倫系列、飛龍等等的怪物,
所以我們先以大怪傷害來比較,
黑燄之劍大怪傷害為10,
大馬士革刀大怪傷害為11,
雷雨之劍大怪傷害為12,
所以這邊基本上比較起來就是黑燄之劍比較遜色的地方。
 
那之後遊戲地圖開放傲慢之塔的時候,
在傲慢之塔2樓,有怪物密密、死亡之劍,這2種怪物也會造成武器壞掉,
但這2種怪物是屬於小怪,這裡我們就可以使用黑燄之劍來打,
這樣小怪傷害16的黑燄之劍就比較優囉。
 
 
 
 
 
 
3. 對不死系增傷
 
在不死系怪物中,大多的怪物為小怪,所以這裡以小怪來比較傷害,
黑燄之劍對不死系增傷的部分我們拿細劍來比較,
細劍的小怪傷害為11,黑燄之劍為16,
所以這邊來看,在打不死系怪物時,
黑燄之劍細劍還好用,因為傷害較高。
 
 
 
 
4. 總結
 
在這幾把武器中,黑燄之劍確實好用的地方,
但是如果要拿來專攻會壞刀的怪物,還是拿雷雨之劍會比較好。
 
黑燄之劍這把武器,目前在剛開服時期,確實是一把很好用的武器,
可以打小怪不會損壞對不死系增傷等3種強大特性,
對於小課族算是一把神器了。
 
當然如果玩家追求的是頂尖傷害,
那就要多準備幾把武器,
因為單單一把黑燄之劍是無法將傷害提升到更高層次的,
需要更多、更強的武器,才能應付之後的各種更新、改版推出的怪物。
 
 
5. 影片:
 
《天堂M》『黑燄之劍』與其他類似武器的比較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
(1) LV28~35 - 古魯丁骷髏區-:>> 點我前往 <<
(2) LV30~40 - 沙漠:>> 點我前往 <<
(3) LV30~40 - 螞蟻洞穴:>> 點我前往 <<
(4) LV45~60 - 獨眼巨人出沒地:>> 點我前往 <<
(5) LV44~46 - 審判森林:>> 點我前往 <<
(6) LV45~60 - 強盜出沒地:>> 點我前往 <<
(7) LV45~60 - 鏡子森林:>> 點我前往 <<
(8) LV50~60 - 奇岩地監:>> 點我前往 <<
(9) LV50~70 - 海音地監1F~3F:>> 點我前往 <<
(10) LV55以上 - 密林地帶>> 點我前往 <<
(11) LV55以上 - 鏡子森林左側>> 點我前往 <<
(12) LV55以上 - 海音沼澤區>> 點我前往 <<
(13) LV55以上 - 亞丁吉普賽村>> 點我前往 <<
(14) LV60以上 - 伊娃王國(海底)>>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