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 黑暗妖精篇
 
遊戲版本:韓版v1.1.10(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些跟黑暗妖精相關的資訊。
 
1. 初始能力點數
        
(1) 等級50之前,等級每滿4,會得到1點能力點數,最多能獲得10
(2) 等級50之後,每升1等,會得到1點能力點數。
 

16-D.jpg

 
 
2. 技能
天堂M的魔法 跟電腦版的天堂有所不同,
有些電腦版中的魔法被移除了,
所以可學習的魔法變少了。
 
(1) 魔法技能
黑暗妖精可以學習1~2級魔法技能。
商店有販售1~2級的魔法書。
 
17-D.jpg
 
01.jpg
 
 
(2) 黑暗妖精技能
黑暗妖精可以學習1 ~ 4級的黑暗妖精技能。
行走加速暗影閃避新手任務就會直接贈送給玩家,所以不用跟商店買。
 

18-D.jpg

 

02.jpg

 

魔法商店有販售的黑暗妖精技能:

05-商店技能1.jpg

06-商店技能2.jpg

 
 
 
血盟商店有販售的黑暗妖精技能: 

11-血盟技能.jpg

12-血盟技能2.jpg

 
 
3. 初期的裝備建議
 
一開始可以到武器商店購買青銅雙刀青銅鋼爪來使用,
也可以使用遠距離鐵手甲,不過鐵手甲需要搭配飛刀才能來攻擊。

 

07-商店裝備.jpg

08-商店裝備2.jpg

 
 
(1) 初期武器建議以幽暗鋼爪、幽暗雙刀為目標,
遊戲內可以直接製作,也比大馬士革鋼爪、大馬士革雙刀的傷害高,
算是新手時期好用的武器之一。
 

03-幽暗 鋼爪.jpg

04-幽暗 雙刀.jpg

 
(2) 衣服的部分則建議以精靈金屬盔甲為目標,
精靈金屬盔甲可以自行製作,所以入手難度不高,
如果沒辦法入手,那就先以+6精靈鏈甲為目標吧。
 
(3) 頭盔使用黑暗妖精特有的黑暗頭飾
遊戲內可以直接製作,
有魔力回復+3的效果,在前期黑妖狀態全下的時候,
就很依賴裝備的回魔量,才會不打一下子就沒魔。
 
(4) 內衣則會有每日簽到活動,
由活動中取得內衣製作卷,
搭配其他材料製作出古老的力量T
 
(5) 手套則建議使用屬性手套(火靈手套、地靈手套)
屬性手套有力量+1的效果,可以提高的攻擊力,
可以提高黑妖的輸出傷害。
 
(6) 鞋子使用黑暗妖精特有的黑暗長靴
遊戲內可以直接製作,製作費便宜。
敏捷+1的效果,可以增加武器命中率,
還有一點,就是該裝備的安定值是6,很高的安定直。
衝到+6的話防禦是8(2+6),
會比鋼靴衝到+4還高,
算是CP值非常高的裝備之一。
 
(7) 耳環的部分,
看是否要使用雙商城耳環,藍耳和黑耳,
不然則以藍耳和靈魂耳環為主。
 
(8) 戒指的部分,
如想拼攻擊力,可以選擇黃色的史奈普的英雄戒指
如想拼傷害減免,可以選擇黑色的史奈普的防禦戒指
 
 
4. 建議裝備
 
(1) 武器:
1. 幽暗鋼爪
2. 幽暗雙刀
 
(2) 防具:
頭盔:黑暗頭飾
衣服:精靈金屬盔甲
鞋子:黑暗長靴
褲子:鐵門褲子
 
內衣:古老的力量T
披風:抗魔法斗篷
盾牌:黑暗妖精臂甲(任務贈送)
手套:屬性手套(火靈手套、地靈手套)
 
(3) 飾品:
項鍊:力量項鍊
腰帶:多羅皮帶
耳環1:靈魂耳環
耳環2倫提斯的藍光耳環
戒指1守護團戒指
戒指2守護團戒指
戒指3(商城)史奈普的英雄戒指(黃色 史奈普的防禦戒指(黑色)
戒指4(商城)史奈普的英雄戒指(黃色 史奈普的防禦戒指(黑色)
 
13-裝備.jpg
 
 
5. 影片介紹:
 
《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 黑暗妖精篇https://youtu.be/5qItsH0QfrM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1)王族篇:>> 點我前往 <<
(2)騎士篇:>> 點我前往 <<
(3)妖精篇:>> 點我前往 <<
(4)法師篇:>>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