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交易所8大功能大解析.jpg

 
《天堂M》交易所8大功能大解析
 
遊戲版本:台版v1.0.7(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這個超級重要的交易所
 
== 交易所初步說明 ==     
安卓系統 與 ios系統目前都可以使用交易所,
(之前我有篇文章說ios系統不能用,在這邊要更正一下)
 
(1) 交易所在哪裡呢?
 
從螢幕右上角的三條線(環境設定),點進去,
就會看到交易所的功能按鈕囉,接著我們點擊並進入交易所。

01.jpg

02.jpg

 
(2) 顯示裝備功能
 
在交易所中,一開始會只顯示自己角色職業的裝備,
其他該角色不能使用的物品,都不會顯示出來。
 
所以會有玩家反應說,怎找不到某某物品,
那要怎麼才能顯示出全部的裝備呢?
我們只要在下方圖片的的選項,選擇全部
就可以看到全部的物品囉!!!
 
03.jpg
 
  
(3) 商品排序功能
 
排序功能有2種,
1種為以販售金額為主的排序。
1種為以販售單價為主的排序。
 
可依照要找的物品要選擇排序,快速得找到想找的物品。
如要找材料、卷軸等可以堆疊販售的物品,就可以使用單價排序。
 

04.jpg

05.jpg

 
 
 
(4) 商品查詢功能
 
也可以直接使用畫面左上方的查詢功能,
直接打字,輸入要搜尋的物品部分名稱,
系統就可以幫你列出有這些名稱的物品。
接著就可以快速進入該物品的販售頁面囉!!
 
06.jpg
 

07.jpg

 
(5) 搜索條件設定功能
 
在查詢功能的下方,有一個『搜尋條件』的功能。
這邊我們可以設定強化加持、屬性強化、祝福等能力數值,
已設定好的條件,進行搜尋,
這種搜尋大都是在找武器、防具等裝備的時候才會使用的功能。
 
PS.如果條件範圍太小,可能會搜尋不到裝備唷。
 
 

08.jpg

 
 
 
(6) 販售登錄功能
 
這邊是玩家上架物品(販售),賣東西的地方,
需要角色等級50等才會開放上架物品。
 
這裡可以看到玩家自己的上架物品,
也可以在右方小視窗查看物品的行情,
查看該物品最近一個月的交易情形。
 
簡單說明一下物品上架販售規則:
物品上架販售時,系統會收取費用,
物品賣的價格如果是10鑽,將收取20金幣當上架手續費,
如果你上架的物品賣100鑽,系統則會收取2000金幣當上架手續費,
 
可以上架販售3天,3天無人購買則會自動下架。
需要收回物品,才能拿回該物品,物品會直接放入角色背包中。
 
物品賣出後,系統抽成2%交易稅收,
也就是你賣出100鑽的東西,實際上只會拿到98鑽,
 
注意刻印活動備註的物品,無法上架。
 
10.jpg
 
 
(7) 結算功能
 
這個結算功能就是玩家有物品販售,被其他玩家買走時,
該物品就會出現在這邊,玩家也必須要來這邊進行領收,
這樣販售所得才會進入角色的鑽石口袋內。
 
11.jpg
 
 
(8) 結算內容
 
這裡會出現玩家之前完成交易的物品,
會顯示在這裡,並結算玩家所賺取的鑽石數量。
 
12.jpg
 
 
 
影片介紹:
 
天堂M》交易所8大功能大解析 - BS模擬器  https://youtu.be/7_fXCvMhHAQ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1)王族篇:>> 點我前往 <<
(2)騎士篇:>> 點我前往 <<
(3)妖精篇:>> 點我前往 <<
(4)法師篇:>>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