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童子番外篇.jpg

 
大家好,我是DQ1-古今

 

影片為台版 6星黑童子
暴力輸出情形

殘血 直接暴力輸出 !!
紅頭 之前 都一直欺負我
現在 有黑童子 出來幫忙囉!!
紅頭 真的 輕鬆打囉


御魂尚未裝備完成
有大大有推薦的 御魂套裝嗎
目前連打 非常賞心悅目!!

 
----------------------------------------------------
《陰陽師Onmyoji》暴力小鮮肉-黑童子 VS 紅頭
https://youtu.be/X0DBB3TsKxQ
 
《陰陽師Onmyoji》暴力小鮮肉 -『  黑童子 』
 
-

 
《陰陽師Onmyoji》劇情影片 1 ~ 4 章>>>點我前往<<<
 
《陰陽師Onmyoji》劇情影片 5 ~ 8 章>>>點我前往<<<
 
《陰陽師Onmyoji》劇情影片 9 ~ 12 章>>>點我前往<<<
 
《陰陽師Onmyoji》劇情影片 13 ~ 16 章>>>點我前往<<<
 
《陰陽師Onmyoji》劇情影片 17 ~ 18 章(還有番外篇)>>>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