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娃娃覺醒簽到簿
 
 
首先我先說一下我的問題點,使用的裝置是『手機』。(可能是我的手機比較舊)
 
我累積到了可以兌換惡魔娃娃的時候,我進行了『領取』的動作。
 
 
 
出現『選擇櫃機』的頁面,我點選『選擇櫃機』
 
 
 
接著填選領貨地點』,填好後點選『查詢』
 
 
 
再點選店家,會直接跳到下方地圖『地標』
 
 
 
在地標視窗,會出現『選擇櫃機』讓玩家點選。
 
 
接著『確認櫃機』
 
 
 
接著就到了『問題點』的地方囉,
畫面又跳回一開始的『選擇櫃機』
之後就一直重複上方的這些步驟囉。
 
 

 
 
解法
 
 
玩家可以使用『模擬器』或者『其他手機裝置』來解決這個問題。
 
這裡我使用的是『模擬器』這個步驟,採用的模擬器是『BlueStacks』
 
 
安裝好模擬器後,在右上方的搜尋視窗輸入『樂豆』,就可以馬上進行安裝樂豆』囉。
 
 
 
接著輸入手機認證信箱認證,就可以使用『樂豆APP』
 
繼續跟剛剛『手機領取』一樣的流程走,選擇櫃機
 
 
 
到按下最後的『確認櫃機』後,這時就出現了『填寫個人資料』這個畫面囉!!!
 
 
 
終於出現這個期待已久的個資畫面囉!!
 
 
 
填寫個資後,點選下方的『掌櫃領取』,就可以完成領取的流程囉!!!  開心~~
 
 
 
如果玩家在手機領取上有些問題,可以使用『模擬器』進行領取,方法非常簡單。
 
這邊順便提供一下模擬器的下載點『BlueStacks』
 
如果還是無法正常領取,那麼也可以直接詢問『樂豆客服』
 

 
影片介紹
 
《天堂M》魔法娃娃公仔簽到 - 無法領取嗎 - 教你怎麼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魔法娃娃公仔簽到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