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天堂3堡自由行-肯特城、妖魔城堡、風木之城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天堂M中的3個城堡內部構造。
這三個城堡分別是『肯特城』『妖魔城堡』『風木之城』。,會帶大家看看城堡守護塔、城堡內部是甚麼樣的構造。
 
 
1. 肯特城
 
『肯特城』位於『肯特村莊』的上方,可以從地圖編號41傳送到『肯特村莊』,再從村子內往上移動,即可到達『肯特城』
 
 
(1)『肯特城』守護塔
 
肯特城的守護塔位置在肯特城的內部。
在三個城堡中,是屬於位置較深入的守護塔,離城門很遠,但是離城堡很近。
城戰進攻方要走到很裡面才會看到『守護塔』,守成方只要從城堡出來,就可以直接到達守護塔了。
 
在三個城堡中,守護塔的造型都有一部分不相同,等等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2) 『肯特城』城堡內部
 
『肯特城』城堡內部為使用較多藍色調的裝飾,與『風木之城』不同,『風木之城』是採用紅色調的裝飾。『肯特城』的王座為藍椅子,地毯為藍色,兩旁有擺著銅像。
 
基本上在『血盟小屋』的NPC城堡也都有,像是『突襲管理員』『倉庫管理員』『雜貨商』『奇岩傳送師』『血盟商人』『復活女神』也都跑來住在城堡內了。
 
 
 
這些NPC中,比較特殊的是『雜貨商』這位NPC,他與一般的『雜貨商』不同,城堡內的『雜貨商』有額外販售『變身製作硬幣』『魔法娃娃製作硬幣』『名譽金幣』『龍之珍珠』,這些都可以用金幣購買,對城堡擁有者是非常好的福利。
 
  
 
肯特城城堡內部『休息的房間』:
 
 
 
肯特城城堡內部『香噴噴的餐廳』:
 
 
 
肯特城城堡內部『很多桶子的倉庫:
 
 
 
肯特城城堡內部『很多書的房間』:
 
 
 
肯特城城堡內部『大大的門口』:
 
 
 
以上就是『肯特城』的內部構造。
 
 
2. 妖魔城堡
 
『妖魔城堡』位於『燃柳村莊』的左上方,可以從地圖編號63傳送到『麥田』,在內往上移動,即可到達『妖魔城堡』
 
 
(1)『妖魔城堡』守護塔
 
妖魔城堡的守護塔位置在妖魔城堡的內部。
在三個城堡中,是屬於位置較置中的守護塔,離城門和城堡差不多距離。
在三個城堡中,守護塔的造型都有一部分不相同,等等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2) 『妖魔城堡』城堡內部
 
『妖魔城堡』城堡內部為使用木頭、石頭搭建而成的城堡,王座超大一個,跟『肯特城』『風木之城』不同,『妖魔城堡』的王座特別大。
 
 
 
『妖魔城堡』內部還有個妖堡特有的戰鬥小房間,房間內的設定是戰鬥區域,專門用來PK,可以盡情的廝殺,死亡馬上在城堡內復活,再進來戰鬥!!!!
 
 
 
『血盟小屋』的NPC城堡也都有,像是『突襲管理員』『倉庫管理員』『雜貨商』『奇岩傳送師』『血盟商人』『復活女神』也都跑來住在城堡內了。
 
 
 
 
妖魔城堡內部『左側空地』:
 
 
 
妖魔城堡內部『泡茶友誼廳』:
 
 
 
妖魔城堡內部『門口傳送點』:
 
 
 
3. 風木之城
 
『風木之城』位於『風木村莊』的右下方,可以從地圖編號44傳送到『葡萄園』,再內往右下移動,即可到達『風木之城』
 
 
(1) 『風木之城』守護塔
 
『風木之城』的守護塔位置在風木之城的內部。
在三個城堡中,是屬於位置較外側的守護塔,離城門很近,離城堡很遠。
在三個城堡中,守護塔的造型都有一部分不相同,等等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2)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使用較多紅色調的裝飾,與『肯特城』不同,『肯特城』是採用藍色調的裝飾。『風木之城』的王座為紅椅子,地毯為紅色。
 
基本上在『血盟小屋』的NPC城堡也都有,像是『突襲管理員』『倉庫管理員』『雜貨商』『奇岩傳送師』『血盟商人』『復活女神』也都跑來住在城堡內了。
 
 
 
這些NPC中,比較特殊的是『雜貨商』這位NPC,他與一般的『雜貨商』不同,城堡內的『雜貨商』有額外販售『變身製作硬幣』『魔法娃娃製作硬幣』『名譽金幣』『龍之珍珠』,這些都可以用金幣購買,對城堡擁有者是非常好的福利。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擺滿秘笈的房間』: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裝滿桶子的房間』: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舒服睡覺的房間』: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吃飽喝足的房間』:
 
 
 
風木之城城堡內部『大門口』:
 
 
 
以上就是天堂M中三個城堡的內部構造,基本上肯特與風木相似,妖魔城堡差異較大,NPC商人的功能都相同,目前城堡地監還沒開放,不知道之後的遊戲版本會不會開放,大家期待一下吧!!!
 
 
4. 影片介紹:
 
《天堂M》天堂3堡自由行:肯特城、妖魔城堡、風木之城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4)《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1樓:>> 點我前往 <<
(5)《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2樓:>> 點我前往<<
(6)《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3樓:>> 點我前往<<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肯特城 妖魔城堡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