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8/6/6維護後~2018/6/13維護前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每日13:00以及21:00 發送「三種烹飪工具」各1個。   
 

※ 領取期限:發送獎勵後,請於24小時內登入遊戲,才可於信箱領取該時段活動道具。
※ 每天發送獎勵每組帳號僅可領取一次。
 

【更多活動】 

前往了解蒐集烹飪工具
前往了解道具蒐集冊
 
 

【更新小提醒】

 
基本上這『烹飪工具』的活動道具還是以進入特殊地監中打怪取得袋子為主要方式,每天多送2組工具,這樣每天最多可以有4組工具可以拼一波。
 
如果每天都拼4組工具,都強化道安定值,所需的武防卷會非常多,
武卷需要24張,防卷需要16張。
 
武防卷除了打怪取得外,
武防卷可由『商城』的『強化卷軸箱』取得,
如果再不夠的話,就上『交易所』購買吧!!!
 
收集品圖鑑還是以HP、MP為優先目標,集滿後再來拼能力+1的圖鑑。
 
 
 
 

 

【活動時間】 

2018/06/06(三)維護後 至 2018/06/27(三)維護前。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可以將身上強化值達一定條件的武器,製作成高一階的武器製作秘笈。
 
※ 製作出來的武器製作秘笈將無法交易。
※ 有屬性的武器也可進行製作。
※ 請特別留意,一旦完成製作將無法回復原武器狀態。
 
 

【更新小提醒】

 
基本上這活動就是拿『+10的藍武』兌換『紅布一張』與拿『+10的紅武』兌換『紫布一張』的活動。
 
玩家如果想拼一波,可以大量收購+9藍武來拼,
有的藍武會比較便宜,像是『酷寒之矛』、『狂風之斧』、『毀滅巨劍』等,
這些都是價格較低的藍武,可以買來拼。
 
因紅武市面上稀少,入手方式比較困難,成本也比藍武高出很多。
所以+10紅武目前比較少人有,所以這個換紫布的活動感覺上會比較少人參與,
大家還是先以拼紅布為目標吧!!!
 
 
(1) 紅布活動:
 
 
 
 
 
(2) 紫布活動
 
 
 

 

【介紹影片】

 
《天堂M - 台版》06月06日更新詳情(烹飪工具支援活動、裝備進階活動)
 

 
《天堂 M》「黑焰」與「槍士」改版資料整理
 
改版最新資訊:>> 點我前往 <<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