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商店』與『商城』 更新介紹
 
遊戲版本:韓版v1.2.1 (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商店』『商城』更新。
 
 
1. 商店更新
 
這次『黑焰』版本更新後,『商店』方面增加了非常方便的設定,
就是可以『一鍵購買』補給品囉!!!!
 
 
 
 
(1) 首先點切換購買介面,然後設定物品需要的數量。
 
 
 
(2) 在點選右下方的自動購買按鈕(雙箭頭)
 
就可自動計算身上目前所擁有的數量,
計算所需購買的數量後,會自動輸入要買的量,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點擊右下方的藍色按鈕『完成購買』完成交易囉。
 
 
 
(3) 魔法卷軸商人也有這項功能
 
 
 
(4) 武器商人沒有這個功能
 
 
 
2. 商城更新
 
這次『黑焰』版本更新後,『商城』方面也有了變化,
多了一些物品,部分物品也變更了販售方式!!!!
 
(1) 新增時間補充石,『歐拋時間補充石』(紅色)、『地監時間補充石』(白色)。
『地監時間補充石』龍之谷地監奇岩地監海音地監的時間補充石。
 
 
 
(2) 龍之珍珠增加販售項目,角色等級75等、80等可以多購買11顆龍之珍珠。
 
 
 
(3) 變身娃娃抽卡新增,角色等級65等可以用18萬金幣購買。
 
 
 
(4) 武防卷箱子分家,武卷和防卷獨立出來,
武卷箱只會開到武卷,防卷箱只會開到防卷,
內容一樣都可以開到祝福與一般的武防卷。
 
 
 
3. 更新小提醒
 
『商店』一鍵購買功能真的非常方便,手動的時候只要點選自動購買,
就可以買到所設定的量,不用再那邊計算要買多少,
系統自動幫我們算好買好,真的非常方便!!!
 
『商城』的更新多了很多物品,這些物品的價格也都不低,
考驗著玩家的金幣取得能力,如果金幣不夠又想全部買光光,
可以上『交易所』哈爾的執念來換金幣。
建議變身和娃娃抽卡一定要買,搞不好直接中紅變!!!
 
 
4. 影片介紹:
 
《天堂M》黑焰版本『商店』與『商城』更新介紹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4)《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1樓:>> 點我前往 <<
(5)《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2樓:>> 點我前往<<
(6)《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3樓:>> 點我前往<<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商店 商城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