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古今!

這次要介紹有趣的小設定『同族意識』

 

只要你變身成『同族』的怪物

像是『波若斯妖魔系列』就有同族意識 (特定種族才有)

 

 

 

同族怪物 不會主動來打你,看到你被其他族的怪物攻擊,還會過來幫你打他!

這個就是『同族意識』有趣的地方!
不過要小心同族怪物的『範圍技能』,範圍技會連我們一起K下去!

 

《天堂W》 BOSS我大哥! 用BOSS來練功! 有趣的『同族意識』!

https://youtu.be/YRUk4JqJf3w

 

 

用『波若斯妖魔』打『都達瑪那妖魔』

『波若斯』的族長『烏勒庫斯』看到我被攻擊,會跑過來幫我打怪(經驗值還算我的)

結果..除了幫我打『都達瑪那』之外,還用『範圍衝暈』暈怪 一起連我都暈了!

 

 

 

用『波若斯 變身』在妖森區域練功要小心,BOSS 不會『主動攻擊』

不過 可能會過來 幫你衝暈 (連你一起暈)!

如果這邊有『工作室』,也可以用 BOSS的『範圍衝暈 』來暈他們!

 

以上就是有趣的『同族意識』介紹!

利用 BOSS 的強大傷害,來幫助我們練功!

(好玩成分比較大)

 

我是古今!我們下次見!大家要記得訂閱唷!

分享就是最大的支持d(`・∀・)b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