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古今!
 
這次要介紹一下
紅騎士裝備組合包之『傷害減免蒐集品』
 
 
 
暗黑騎士推出的時候 有搭配紅騎士系列的組合包
紅騎士裝備組合包中有一個稀有魔法娃娃卡
 
 
 
這個魔法娃娃卡 會因為購買的角色職業不同
而給予的特定的魔法娃娃
 
 
 
 
剛好這些娃娃都是蒐集品所需要的娃娃
而且還是『傷害減免+1』能力的蒐集品
 
在魔法娃娃蒐集品的 第9頁
有一個『我們終於來了』的蒐集品
 
蒐集品需要 葛林、丹迪、榭莉、拉拉
 
這邊有3隻可以靠『紅騎士團裝備組合包』取得
會依照購買的職業 給予對應的娃娃
 
如果是缺少『葛林』
那就沒辦法靠紅騎士裝備組合包取得了
 
如果玩家3種娃娃都缺的話
就看玩家要玩哪種職業 用那個職業買就好了
 
 
 
 
紅騎士的裝備組合包小介紹
販售時間:2019/6/12  -  2019/7/10
紅騎士的裝備組合包內容物:職業裝備包
高級龍鑽50個、稀有娃娃卡1個、紅騎士團特殊戒指
 
紅騎士團的特殊戒指能力
AC-1 、近遠距離命中+1
 
紅騎士團成長組合包中 有另一個戒指『紅騎士團的閃耀戒指』
 
紅騎士團的特殊戒指 與 紅騎士團的閃耀戒指
有套裝能力加成: MR+10、攻擊速度+5%、施法速度+5%
 
戒指的設定是 不能存倉庫
 
如果2種組合包是 分開購買的(不同角色購買)
就無法獲得戒指的套裝效果 (因為無法存倉)
 
 
 
這次我的主要目的是拿魔法娃娃卡
所以戒指的效果對我來說 不是很重要
 
我缺少的魔法娃娃是『榭莉』
所以我需要使用『妖精或者槍手』來購買裝備組合包
 
所以我就開出 我的65等小妖精來購買組合包
 
 
 
 
紅騎士團的裝備組合包有購買限制條件
角色等級需要69等以下 才可以購買
 
裝備包給的裝備 是不會回收的
部分裝備可以放入 道具蒐集品中
 
所以這次的紅騎士裝備組合包
不只是能拿娃娃卡,也可以把裝備放到蒐集品
 
 
 
 

 
 
影片介紹
 
《天堂M》紅騎士裝備組合包之『傷害減免蒐集品』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