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魔法娃娃硬幣集滿5萬枚囉!!可以做甚麼呢
 
遊戲版本:台版v1.0.11(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魔法娃娃硬幣累積到5萬枚可以做甚麼?
 
想必大家看到上圖後,應該都猜到了,
就是要製作出魔法娃娃『食人妖精王』!!!
 
『食人妖精王』魔法娃娃是只有使用魔法娃娃硬幣來製作合成,才能取得的魔法娃娃。
 
『食人妖精王』主要是給『近戰職業』使用的魔法娃娃!!!
屬於
『史巴托』娃娃的強化版本。
 
 
 
 
5萬魔法娃娃硬幣
 
以下是我目前的角色所擁有的魔法娃娃硬幣:50,247枚。
把這5萬枚硬幣拿去製作介面那邊,製作出『食人妖精王』卡片。
 
 
 
除了可以獲得該『食人妖精王』的娃娃招換外,
還可以取得蒐集品的組合能力
 
『食人妖精王』可以觸發的蒐集品組合能力有很多,
 
胖子與大胖子:體力+20
Smile!!:體力+20
亞丁武鬥家:PVP傷害減免+1
古丁地監完成:魔法防禦+5
螢雪之功:經驗值+3%
 
 
 
 
 
 
 
雖然『食人妖精王』的能力不是特別突出,
但他所產生的蒐集品能力是很厲害的
當蒐集到全部『稀有階級』魔法娃娃時,
就可以獲得『經驗值+3%』的能力,也就是打怪獲得的經驗值增加3%
是有助於練功衝等的能力。
 

 
影片介紹
 
《天堂M》魔法娃娃硬幣集滿5萬枚囉!!可以做甚麼呢
 
 
《天堂M》魔法娃娃『食人妖精王』可愛的動作特效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4)《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1樓:>> 點我前往 <<
(5)《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2樓:>> 點我前往<<
(6)《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3樓:>> 點我前往<<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