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野外BOSS-四色.jpg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四色
 
以前 電腦版
古魯丁地監如果出現四色
就會聽到 四色在喊話
 
這時候 大家就會瘋狂瞬間移動
來找四色
 
然後 現在手機板
四色出現時
已經不會再 發瘋似的狂喊話了
 
只會4個黑暗魔法師在草皮逛逛
踏踏青
 
然後 出現獵物時
在狂集火攻擊
 
像這個影片
單人 如果直接承受 4色的集火攻擊
是撐不住的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四色超暴力
 
 
 
最好是 先拉開四色彼此的距離
然後再個別集火攻擊
這樣比較容易吃掉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四色
 
 

 
之前打的BOSS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強盜頭目:點我前往
-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巴風特點我前往
-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阿勒尼亞點我前往
-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 樹精點我前往
-
《天堂M》野外BOSS系列 -疾風的夏斯奇點我前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野外BOSS系列 四色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