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強敵降臨! 型號G - 中級難度.jpg
 
 
大家好!  我是古今

 
【怪物狂歡派對】#12 - 強敵降臨! 型號G - 中級難度
 
 
【怪物狂歡派對】#13 - 強敵降臨! 型號G - 上級難度
 

【怪物狂歡派對】#12-13 - 強敵降臨! 型號G 
副本小提醒:
如果隊伍強度不是超油王,
建議打打上級就好了,
超級那怪物太強了.....
我右被滅了.....
有龍王的玩家要注意~~~
超殺G 有基拉傷害免疫,
所以 用龍王基拉吼 是無效的!!
另外,在底下 2 個影片 有差異
在中級影片中,丟肉 所增加的 捕獲率 一個肉 5%
在上級影片,1個肉則有 15%
所以建議要抓的畫,打上級!!!
千萬不要去打超級!!!!
如果你有過關方式!!  請分享~~~~~~~~~~~~~~~~ORZ
 

先前的PO文:
【怪物狂歡派對】#2 - 強敵降臨! 魔影貴族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 - 瑪夏德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4 - 夏達爾克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5 - 搶奪商會藍寶箱★內有紅鑽!!!:>>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6 - 裝備副本 - 魔法鎧甲:>>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7 - 強敵降臨! 小型翼龍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8 - 多人協力 - 金屬狂潮(初級):>>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9 - 比奧拉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0 - 金幣狂潮>>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1 - 高CP - 購買3000鑽每日抽>>點我前往<<

FB社團:DQMP怪物狂歡派對-研習討論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