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超級.jpg
 
大家好!  我是古今
 

 
【怪物狂歡派對】#43 - 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 - 初級
 
-
【怪物狂歡派對】#43 - 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 - 中級
 
-
【怪物狂歡派對】#43 - 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 - 上級
 
-
【怪物狂歡派對】#43 - 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 - 超級
(還沒過關,等過關在補上過關影片 >.< ) 
-

 
【中文版限定關卡-商隊危機,怪物超進擊!】
副本小提醒:
 
超級 關卡難度很高  
目前打了好幾場都GG
目前建議 
第1關:讓我方小兵耗魔清掉,大將保留魔力
第2關:快速清掉 火人 和 雪人 ,然後保留犀牛 來蓄氣,氣滿了再進第3關
第3關:如果有我方有龍王,就先K大蛇 和哈貢,
這樣我方龍王有基拉免疫 比較能單挑掉對面龍王。
(藥草記得待滿)
 
超級隨機掉落道具 :
帶骨肉、商會抽獎券、狂歡餅乾、彩虹糖果(90)、【S】裝備 聖騎士的甲胄
 
※超級關卡可機率性獲得【S裝備-聖騎士的甲胄】,能夠反彈以武器施加的攻擊。
基本效果 防禦力+70,特殊效果:阿塔克卡恩塔。
(這裝備看起來就超猛,反射物理攻擊,一定要拿個一打 起來放)
 

先前的PO文:
【怪物狂歡派對】#30 - 強敵降臨! 瘋狂大屍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1 - 尋找屠龍戰師>>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2 - 強敵降臨! 詛咒岩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3 - 尋找滿月戒:>>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4 - 尋找純白圓盾:>>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5 - 聖誕慶典贈禮關卡:>>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6 - 尋找五頭龍腰帶:>>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7 - 激鬥! 挑戰任務2:>>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8 - 「激鬥!然後邁向傳說」- 中級:>>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9 - 強敵降臨! 《煉金帽子豬》:>>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40~42【渾身一擊Part.1】- 獎品拿光光(影片)>>點我前往<<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