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身一擊Part.1,追求你的最高傷害】.png
大家好!  我是古今

 
【怪物狂歡派對】#40 -  「渾身一擊」-〔迪恩系咒文關卡〕
 
-
【怪物狂歡派對】#41 -  「渾身一擊」-〔美拉系咒文關卡〕
 
-
【怪物狂歡派對】#42 -  「渾身一擊」-〔物理攻擊關卡〕
 
-

 
【渾身一擊Part.1,追求你的最高傷害】
副本小提醒:
 
法術攻擊副本 就用  
加智力的輔助魔法  
搭配 
蓄氣  蓄氣到100 (海眼裝備)
在發出大招!!!
 
物理攻擊副本 就用  
加攻擊力的輔助魔法 (紅頭盔裝備) 
搭配 
蓄氣  蓄氣到100 
(海眼裝備)
在發出大招!!!
 
PS.記得 怪物要強制停止他去摸史萊姆  (抓起來)
 

先前的PO文:
【怪物狂歡派對】#2 - 強敵降臨! 魔影貴族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 - 瑪夏德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4 - 夏達爾克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5 - 搶奪商會藍寶箱★內有紅鑽!!!:>>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6 - 裝備副本 - 魔法鎧甲:>>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7 - 強敵降臨! 小型翼龍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8 - 多人協力 - 金屬狂潮(初級):>>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9 - 比奧拉的掌管者:>>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0 - 金幣狂潮>>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1 - 高CP - 購買3000鑽每日抽>>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2-13 - 強敵降臨! 型號G>>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4 - 強敵降臨! 粉紅三姊妹 - 上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5 - 尋找白金鎧甲>>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6 - 尋找赤紅頭盔>>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7 - 強敵降臨! 持盾大哥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8 - 強敵降臨! 糖果口袋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19 - 尋找加速齒輪>>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0 - 尋找僧兵頭環>>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1 - 強敵降臨! 惡魔領主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2 - 強敵降臨! 長老樹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3 - 尋找戰鬥項鍊>>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4 - 尋找大地龍珠>>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5 - 尋找天使指揮棒>>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6 - 強敵降臨! 黃金批風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7 - 強敵降臨! 七彩條紋貓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8 - 強敵降臨! 真心騎士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29 - 尋找醒神戒指>>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0 - 強敵降臨! 瘋狂大屍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1 - 尋找屠龍戰師>>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2 - 強敵降臨! 詛咒岩 - 超級難度:>>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3 - 尋找滿月戒:>>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4 - 尋找純白圓盾:>>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5 - 聖誕慶典贈禮關卡:>>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6 - 尋找五頭龍腰帶:>>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7 - 激鬥! 挑戰任務2:>>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8 - 「激鬥!然後邁向傳說」- 中級:>>點我前往<<
【怪物狂歡派對】#39 - 強敵降臨! 《煉金帽子豬》>>點我前往<<

(歡迎大家加入)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