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15級血盟副本-『安塔瑞斯的分身』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15級血盟副本『安塔瑞斯的分身』
 
 
1. 副本設定
 
血盟等級:需達15等以上
血盟鑰匙:7 把
副本區域:安全區域 (死亡不扣經驗值)
 
 
 
 
2. 安塔瑞斯技能
 
『安塔瑞斯』有5種攻擊方式,會使用『嘴砲攻擊』『範圍衝暈』『毒攻擊』『範圍相消』『招喚幼龍』等技能。
 
 
(1) 『嘴砲攻擊』
 
『安塔瑞斯』會使用『嘴砲攻擊』當作他的普通攻擊技能,
攻擊距離極遠,在玩家進場的時候就會一直使用。
 
這招可以使用『魔法屏障』來抵擋傷害。
 
 
 
 
(2) 『範圍衝暈』
 
『安塔瑞斯』會使用『範圍衝暈』技能,
『安塔瑞斯』身旁一定距離的玩家有機率中招,
玩家被衝暈後,會非常危險,無法自身進行喝水與閃避技能,
只能靠法師幫忙治療囉!!
 
 
 
 
(3) 『毒霧攻擊』
 
『安塔瑞斯』會使用『毒攻擊』技能,
『安塔瑞斯』周圍散播出綠色毒氣,
在範圍內的玩家有機率中毒,這毒很毒,要快點喝『解毒藥水』進行解毒!!
 
因為打這個副本MP量會用很大,所以不建議使用『解毒術』進行解毒。
 
 
 
 
 
(4) 『範圍相消』
 
『安塔瑞斯』會使用『範圍相消』技能,
『安塔瑞斯』周圍的玩家有機率中招,
會把玩家身上的狀態消除,例如變身、魔法娃娃、負重強化等等的狀態都消除,
然後玩家角色就會卡住,在原地施放技能把那些狀態補回來,
這時玩家就會非常危險,要飛...飛不走,回卷會與變身卷、娃娃卷衝突到,
所以有機率站著被打到死掉....
 
 
 
 
(5) 『招喚幼龍』
 
『安塔瑞斯』會使用『招喚幼龍』技能,
『安塔瑞斯』身旁招喚出數隻『幼龍』來攻擊玩家。
 
建議是快點把這些『幼龍』清除或者引開,避免場上出現太多隻『幼龍』
造成卡位的情況。
 
 
 
 
 
3. 副本獎勵
 
可以取得『安塔瑞斯之心』『龍鱗鎧甲』『反擊屏障』『破壞盔甲』『破壞(大地屏障)』『守護臂甲』『奧短』『大地屏障』等等的高級物品。
 
 
 
 
 
『龍鱗鎧甲』可以當作製作材料,來製作能力高一階的『安塔瑞斯的盔甲』
 
在使用『安塔瑞斯的盔甲』當作製作材料,來製作能力高一階的『安塔瑞斯的力量、霸氣、泉源、魅惑』等裝備。
 
 
 
 
 
 
 
 
 
另外還可以取得『龍的印記』來製作『封印的地龍之魔眼』
 
 
 

 

【影片介紹】

 
《天堂M》15級血盟副本 『安塔瑞斯的分身』
 

 
 
《天堂M》黑暗妖精報你知!!
 
 
1. 06月27日更新詳情(黑暗妖精改版)點我前往
 
2. 黑暗妖精報你知!!『武器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3. 黑暗妖精報你知!!『防具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4. 黑暗妖精報你知!!『技能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5. 黑暗妖精報你知!!回魔裝備』大解析:點我前往
 
6. 想知道韓版黑妖開放當天還有哪些活動嗎?點我前往
 
 
 

 
 
天堂 M》「黑焰」與「槍士」改版資料整理
 
 
改版最新資訊:>> 點我前往 <<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