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古今!!
 
今天要分享的是《布魯迪卡的聖物箱》133抽!!!
 
這次要抽滿144個『布魯迪卡的聖物袋』來製作『提卡爾庫庫爾坎之盾』
『提卡爾庫庫爾坎之盾』『減免傷害+2』的效果,很適合可以拿盾的角色來使用。
 
因為之前已經有購買『布魯迪卡的聖物箱組合』,已經有拿到11個『布魯迪卡的聖物袋』了,
所以這次在累積133的『布魯迪卡的聖物袋』就可以進行製作囉!!!
 
 
1. 《布魯迪卡的聖物箱》活動介紹
 

【活動期間】 

2018/06/27(三)維護後 至 2018/07/11(三)維護前。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至『商城→活動』中使用藍鑽購買《布魯迪卡的聖物箱》。
開啟布魯迪卡的聖物箱保證獲得布魯迪卡的聖物袋(刻印),並有機率獲得稀有道具!另可使用布魯迪卡的聖物袋或布魯迪卡的高級聖物袋製作裝備。
 

【布魯迪卡的聖物箱】

 
 
 
 

【布魯迪卡的聖物袋】 

※《布魯迪卡的聖物》及《布魯迪卡的高級聖物》無法同時裝備。
※《布魯迪卡的高級聖物袋》需用3個《布魯迪卡的聖物袋》進行製作,製作清單不會刪除。
※《布魯迪卡的聖物袋》及《布魯迪卡的高級聖物袋》將於2018/10/03(三)維護時統一進行刪除。
 
 

【可製作裝備道具】 

※布魯迪卡的聖物袋製作裝備,製作期限至07/11(三)維護前。
 
 
 
 
 
 
這次抽抽樂的大獎有這些傳說武器
 
 
 
 
 
還有傳說階級的技能書
 
 
 
 
2. 抽箱結果
 
這次開了133箱,開出很多老舊T恤,還有一張祝防。
 
 
 
不過這是主要是製作『提盾』!!!!
 
抽箱結果不重要~~~~  (我又非洲了.....)
 
 
 
 

 

【影片介紹】

 

《天堂M》『布魯迪卡的聖物箱』133抽
 

 
 
《天堂M》黑暗妖精報你知!!
 
 
1. 06月27日更新詳情(黑暗妖精改版)點我前往
 
2. 黑暗妖精報你知!!『武器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3. 黑暗妖精報你知!!『防具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4. 黑暗妖精報你知!!『技能掉落』大解析:點我前往
 
5. 黑暗妖精報你知!!回魔裝備』大解析:點我前往
 
6. 想知道韓版黑妖開放當天還有哪些活動嗎?點我前往
 
 
 

 
 
天堂 M》「黑焰」與「槍士」改版資料整理
 
 
改版最新資訊:>> 點我前往 <<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布魯迪卡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