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木城堡攻城前哨戰』活動說明!!
 

【活動時間】 

2018/05/09(三) 至 2018/05/12(六) 每日19:00 至 20:00。

 

 

【活動內容】 

1. 活動期間黑騎士團將帶領散落於亞丁大陸各地的Boss與怪物每日於19:00時襲擊風木城堡城門。
2. 成功阻止黑騎士團與怪物襲擊後,將有機率性獲得多種道具。

※ 活動期間此區域將自動解除禮貌模式。(離開此區域即會回復原設定狀態)

 

 

【Boss突襲】 

突襲隊伍詳細組成。
※ 活動中各Boss與怪物的掉落道具皆與原怪物相同。
※ 討伐黑騎士團後,有高機率可獲得《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
(物品將直接掉落地上,有造成1次有效攻擊的角色均有撿取權。)
 
 
 

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 

※ 未使用的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將於2018/05/16(三)維護時統一刪除,開啟後所獲得的仙后座的祝福卷軸將於2018/10/17(三)維護時統一刪除。
 

 
這活動 因為只有小小的一個地區, 玩家相當密集,
所以很容易被開紅,當被開紅的時候,可以直接飛走或者跑回村子內。
 
『風木城堡攻城前哨戰』活動出怪為一波接著一波的。
 
(1) 活動時間:7點 到 7點15分 期間
 
活動開始後到15分鐘,也就是7點到7點15分,
這段時間內會不定時出現『黑騎士』
打敗『黑騎士』後,會掉落大量的『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
開啟『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可以獲得大量的物資,
所以看到地上有『紅騎士團的戰利品箱』就趕快撿起來吧!!
 
 
 
 
 
(2) 活動時間:7點15分,第一波頭目『巴風特』登場!!
 
當時間到了『7點15分』時,
會出現第一波的頭目,也就是『巴風特』
活動區域會出現數隻『巴風特』
出現的數量很多,不過不具威脅性。
 
 
 
 
(3) 活動時間:7點20分,第二波頭目『阿勒尼亞』登場!!
 
當時間到了『7點20分』時,
會出現第二波的頭目,也就是『阿勒尼亞』
活動區域會出現數隻阿勒尼亞
出現的數量很多,不過不具威脅性。
 
 
 
 
(4) 活動時間:7點25分,第三波頭目『巨大飛龍』登場!!
 
當時間到了『7點25分』時,
會出現第三波的頭目,也就是『巨大飛龍』
活動區域會出現數隻巨大飛龍
出現的數量很多,不過不具威脅性。
 
 
 
 
(5) 活動時間:7點30分,第四波頭目『古代巨人』登場!!
 
當時間到了『7點30分』時,
會出現第四波的頭目,也就是『古代巨人』
活動區域會出現數隻古代巨人
古代巨人攻擊力高,如果扛王的玩家裝備不夠好,
就可能被打飛,甚至被打死,須提高警覺,情況不對就飛走。
 
 
 
(6) 活動時間:7點35分,第五波頭目『不死鳥』登場!!
 
當時間到了『7點35分』時,
會出現第五波的頭目,也就是『不死鳥』
活動區域會出現數隻不死鳥
不死鳥攻擊力高,如果扛王的玩家裝備不夠好,
就可能被打飛,甚至被打死,須提高警覺,情況不對就飛走。
 
 
 
 
怪物頭目為一次出現數隻,
大致上與 妖魔城堡活動 跟 肯特城活動相同,
只是出的BOSS 不太一樣。
 
不過由於玩家也是很多,
所以威脅程度 也不是那麼大。
建議多點人組隊起來,
再過來拼搏會比較穩。
 

 
影片介紹:
 
《天堂M》風木城堡攻城前哨戰
 

 
 
《天堂M》前進傲慢之塔!!! 小預覽
 
(1)『黃昏山脈』:>> 點我前往 <<
(2)『傲慢之塔』:>> 點我前往 <<
(3)『新道具』:>> 點我前往 <<
(4)《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1樓:>> 點我前往 <<
(5)《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2樓:>> 點我前往<<
(6)《天堂M》練功打寶系列 - 傲慢之塔3樓:>> 點我前往<<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