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Beanfun樂豆帳號快速登入.jpg
 
《天堂M》『Beanfun 樂豆帳號』快速登入
 
遊戲版本:台版v1.0.11(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來介紹樂豆帳號快速登入!!!
 
如果玩家的登入方式是採用樂豆帳號的入口,
那麼通常都需要額外安裝樂豆 App這個程式,
使用樂豆 App來連接玩家的樂豆帳號
這樣才可以登入遊戲,進行遊玩。
 

02.jpg

03.jpg

04.jpg

 
 
這個樂豆 App在進行帳號驗證的時候,
會要求玩家進行『手機號碼驗證』
也就是輸入手機號碼,等待回傳簡訊號碼。
驗證好手機號碼號,
還要進行『電子信箱驗證』
也就是輸入電子信箱,然後到信箱內進行驗證信箱,
步驟非常多,超多工法。
 
01.jpg
 
 
如果玩家是在『手機』『模擬器』之間相互切換,
也就是在多台裝置上遊玩天堂M,
然後又是使用樂豆帳號的登入方式,
這樣玩家在切換到裝置B後,
就要重新進行樂豆    App的認證,
也就是要再進行一次『手機號碼驗證』『電子信箱驗證』
之後如果切換回原本的裝置A
又要進行一次『手機號碼驗證』『電子信箱驗證』
部分玩家可能會覺得很煩人。
 
 
這時候,就有玩家找到跳過這麼多步驟的驗證流程的方法,
那就是先把樂豆 App移除安裝,
通常都是長壓APP圖案後點叉叉,就能進行APP移除安裝,
這樣裝置內就沒有樂豆 App這個APP了。
 
05.jpg
 
 
接著我們開啟『天堂M』,並且使用樂豆帳號登入,
這時候就會跳出一個視窗,這個視窗寫著,
『 請啟動樂豆 App,繼續執行操作已完成連動。』,
然後下方就是一個下載樂豆 App的連結。
 
 
這時候 我們千萬不要點這個樂豆 App的下載連結,
我們在往下看,會看到『一般登入』
這個『一般登入』就是我們這次教學的重點囉。
 
點選『一般登入』後,畫面會轉換到『帳號輸入』,
這時候只要在下方的2個框框中輸入玩家的Beanfun樂豆帳號密碼
在點選登入,就能直接完成帳號驗證囉。
 
 

06.jpg

07.jpg

 
如果帳號密碼都輸入正確,就會跳回『天堂M』的登入畫面,
這時候玩家就會看到『請輕觸畫面』
到這邊,玩家就可以正常登入囉,
不用再進行『手機號碼驗證』『電子信箱驗證』
這種方式可以省下很多道手續,
各位玩家試試看吧!!
 
 

08.jpg

10.jpg

 
 
影片:
 
《天堂M》『Beanfun 樂豆帳號』快速登入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新手特輯() 5個問題解答:>> 點我前往 <<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
(1) LV28~35 - 古魯丁骷髏區:>> 點我前往 <<
(2) LV30~40 - 沙漠:>> 點我前往 <<
(3) LV30~40 - 螞蟻洞穴:>> 點我前往 <<
(4) LV45~60 - 獨眼巨人出沒地:>> 點我前往 <<
(5) LV44~46 - 審判森林:>> 點我前往 <<
(6) LV45~60 - 強盜出沒地:>> 點我前往 <<
(7) LV45~60 - 鏡子森林:>> 點我前往 <<
(8) LV50~60 - 奇岩地監:>> 點我前往 <<
(9)LV50~70 - 海音地監1F~3F:>> 點我前往 <<
(10)LV55以上 - 密林地帶>> 點我前往 <<
(11)LV55以上 - 鏡子森林左側>> 點我前往 <<
(12)LV55以上 - 海音沼澤區>> 點我前往 <<
(13) LV55以上 - 亞丁吉普賽村>> 點我前往 <<
(14) LV60以上 - 伊娃王國(海底)>> 點我前往 <<
(15) LV60以上 - 侏儒部落>> 點我前往 <<
(16) LV65以上 -   龍之谷>> 點我前往<<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