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開服要注意的3件事.jpg

 
 
《天堂M》開服要注意的3件事
 
遊戲版本:韓版v1.1.6(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開服要注意的事情。
 
 
1. 新手殺手四色
 
當伺服器剛開服,角色約30等左右時,
會接到一個任務,要擊敗背叛的長者這種怪物,
這時,我們會傳送到BOSS-四色的出沒地,
然後有些玩家就會採用自動打怪,讓角色隨便打,
這樣就會不小心K到四色,然後被四色打死,
會造成角色經驗值喪失5%。
 
這時也會很壯觀,看到一直有玩家被四色打死!!!
所以建議大家,接到這個任務時,最好是手動解任務,會比較安全。
 
四色特徵:
外觀類似背叛的長者,法杖的顏色跟背叛的長者不同,
四色的法杖寶珠有4種顏色,紅、白、藍、綠色。
01-1.jpg
                              
 
2. 死亡經驗值回復
 
在一般區域、戰鬥區域(夢島除外)等等,
被玩家或者怪物打死,
玩家角色會噴5%經驗值出來,
如果一直死亡會一直噴,噴到降級,
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遊戲中有一個經驗回復的功能,
可以在村莊小地圖內找十字架標誌,
那邊有一個經驗/道具回復NPC,可以幫我們回復經驗值。

02-1.jpg

02-2.jpg

 
 
 
 
跟他對話就可以以金幣或者鑽石回復經驗值,
使用鑽石可以完整回復5%經驗值,
使用金幣只能回復3.5%經驗值。
 
累積的死亡次數也只能5次,
超過5次就會把多的次數排除,導致無法回復,
裝備道具也是一樣。
 
等級70等之前每天可以免費使用3次回復經驗,
可以使用0鑽石的5% 經驗回復。
 
等級70等之後每天的免費次數就只剩2次,
所以70等之後,要特別小心別死掉。
 
裝備的話則建議使用金幣贖回,比較划算。
 
 
3. 地圖傳送功能
 
在天堂M遊戲中,有新的傳送系統,
只要付出些許的金幣,就可以直接傳送到某些地方。
可傳送的地方還超級多,那要怎麼使用這個功能呢??
 
首先,先點擊遊戲畫面右上方的小地圖,
就會打開快速傳送地圖的功能,
那下面有幾個選項可以使用。
03-1.jpg
 
 
(1) 全地圖模式
可以直接點地圖上亮起來的傳送點,花費金幣就能傳送了。 

03-2.jpg

 
(2) 說話之島地圖
這邊的傳送點,都是說話之島地區的傳送點,可以快速傳送到島上的各個練功地點。 

03-3.jpg

 
(3) 地圖編號模式
左側欄有幫玩家歸類出許多個練功地點,目前高達數十個,
可以讓大家選擇想去的地方,直接飛過去,當然也是要花費金幣囉。

03-4.jpg

 
 
 
4. 影片介紹:
 
《天堂M》開服要注意的3件事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1)王族篇:>> 點我前往 <<
(2)騎士篇:>> 點我前往 <<
(3)妖精篇:>> 點我前往 <<
(4)法師篇:>>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開服 3件事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