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模擬器教學 – 以BS模擬器為例.jpg

 
 
《天堂M》模擬器教學– 以BS模擬器為例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些跟模擬器相關的資訊。
 
 
1. 為什麼要用模擬器呢?
 
因為有些手機無法暢遊某些遊戲,
或者因為機體規格不符,導致無法正常執行遊戲。
 
其中天堂M交易所,這個重要的功能在iOS手機上,
由於APP Store上的規定,導致iOS版本的玩家無法使用交易所,
這時候,iOS版本的玩家就可以使用模擬器來登入,
這樣就能登入了Android版本中的天堂M,就能使用交易所囉。
#這點超重要的!!!! 超重要 超重要!!!
 
12.jpg
 
 
 
2. 模擬器介紹
 
那目前在電腦可以使用的模擬器有,
BlueStacks、夜神、雷電、MOMO等等的模擬器,
種類非常多,大家可以下載使用看看,看喜歡使用哪種。
 
這邊我拿BlueStacks 3 來當介紹的範例(因為我最近常用這個 哈)。
 
 
3. 模擬器的系統需求是什麼?
 
最低系統要求
(1)作業系統
Windows10, Windows 8.1,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XP SP3 (只支持 32-bit )
 
作業系統這邊 最好是W7以上拉,跑的會比較順。
 
(2) 記憶體
您的電腦必須至少有2GB的RAM /主記憶體。
(請注意,具有2GB或更多的硬碟空間不能替代RAM記憶體)
 
這邊如果要玩天堂M,然後要多開模擬器,建議最好是拼到16G,會比較穩定。
 
(3) 硬碟空間
最好是有4GB以上的空間,如果又要安裝天堂M,則要再多3GB,
硬碟空間這邊,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沒啥問題。
 
(4) 顯示卡
為了與BlueStacks的兼容性,應更新電腦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程序,
如下面的帖子所述電腦必須具有網絡連接才能訪問遊戲。
 
顯示卡在遊戲中也很重要,建議不要太差,這樣遊戲運作才不會卡頓。
那如果要使用到更順暢的環境,則建議使用下面這個系統建議推薦。
 
系統配備推薦
作業系統:Windows10
處理器CPU:在BIOS中啟用了虛擬化擴展VT的IntelCore i5-680(passmark 3500)或更高的處理器CPU
顯示卡:Intel HD 5200(passmark 750)或更高版本
RAM記憶體:6GB或更高
硬碟:SSD(或雙硬碟)
硬碟空間:40 GB
網絡:寬頻連接訪問遊戲,帳戶和相關內容
電源設置:高性能
來自微軟或其他顯示卡供應商的最新顯示卡驅動程式
 
 
4. 下載、安裝模擬器
 
可以到各大模擬器官網下載主程式,
建議到官網下載,會比較安全拉,
例如下面BS官網。
 
模擬器下載好後,基本上就是安裝囉,
安裝流程大致上,選擇要安裝的地方,然後就可以安裝囉。
00.jpg
 
 
 
5. 安裝天堂M
 
當模擬器安裝好後,我們就可以啟動模擬器,
 

01.jpg

 
由於我已經安裝好韓版天堂M了,這次我們來安裝一下台版天堂M
因為BS模擬器有跟GooglePlay商店合作,所以有內建Play商店,
我們可以直接在上方的應用中心裡面搜尋天堂M,
其他版本的模擬器要從Play商店APP進去。
 
02.jpg
 
 
接下來就直接找到台版天堂M囉!!
馬上進行安裝。 

03.jpg

04.jpg

05.jpg

 
一下子就安裝好天堂M了,接下來我們啟動遊戲,
來進行下一步的更新,超大資料1982MB的更新。

06.jpg

07.jpg

08.jpg

 
很快的我們的更新下載就完成囉,
接著進入遊戲會出現這個規範畫面。
基本上我都全勾,在點同意全部並開始
就能進入到登入介面囉!! 

09.jpg

10.jpg

 
 
登入方式有4種,
Google帳號FB帳號Beanfun樂豆帳號GUEST帳號(遊客未綁定)
其中GUEST帳號為未綁定帳號,
這種未綁定帳號就是當你遊戲刪除後,
你的帳號也會跟著消失,
所以進入遊戲後,要在自己進行綁定設定才可以永久保存帳號。
 
因此建議使用前面3個帳號來登入會比較安全。
 
還有遊戲要到12月11日才會開放
預估是禮拜日的晚上12點
所以目前是無法進入遊戲的,請大家稍待片刻!!
先爬些文章,來熟悉天堂M吧!!
 
11.jpg
 
 
6. 多開教學
 
目前模擬器大都有多開的功能,
多開就是一台電腦中,開啟超過1個以上的模擬器,
這樣我們可以一次玩2個帳號,
一次玩2個角色,組隊打怪、打寶。
 
大部分的模擬器都是這樣多開的,
相信大家很容易就能上手。
多開步驟:
(1)點擊多開。
(2)點擊新增。
(3)點擊創建。
 
這樣就可以直接新增一個模擬器了,
不需要再進行模擬器的安裝,
自己就會新增出一個模擬器出來囉!!
 

14.jpg

15.jpg

16.jpg

 
 
 
另外如果使用BS模擬器有問題,可以提出來大家討論看看。
如果是我知道的,我再跟大家分享!!
 
 
7. 影片介紹:
 
《天堂M》模擬器教學 – 以BS模擬器為例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一)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二)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三)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四)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天堂M》職業初期介紹
(1)王族篇:>> 點我前往 <<
(2)騎士篇:>> 點我前往 <<
(3)妖精篇:>> 點我前往 <<
(4)法師篇:>>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