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攻城邊緣人-傭兵功能.jpg

 
 
《天堂M》攻城邊緣人的春天– 傭兵功能
 
遊戲版本:韓版v1.1.7(安卓)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些跟攻城戰傭兵的相關資訊。
 
自從天堂M開放攻城戰以來,
因為我方血盟的人數少,
所以慢慢的從開放肯特城堡、妖魔城堡到第三個風木城堡時,
血盟內的玩家慢慢的因為打不贏對方,
而變得不想參與攻城戰了。
 
很多小血盟都剩沒幾位在參與攻城活動,
這時官方對於攻城戰又有新的設定,
那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傭兵功能!!
 
那我們要怎麼參加傭兵呢?
首先在攻城準備時間中(台灣時間18點到19點),
在攻城準備時,螢幕介面會出現攻城的城堡圖案,
點擊這個城堡按鈕,就能打開攻城介面了
接著選擇第3個項目,就能選擇傭兵功能。
 

02.jpg

 
 
接下來畫面會出現想徵招傭兵的血盟,
我們就可以選擇一個來參加,成為該血盟的攻城傭兵。
當然,成為傭兵並拿下城堡後,會獲得一些攻城報酬。
  
03.jpg
 
 
當成為傭兵後,角色的ID也會改變,
變成類似匿名的ID,
後面還帶著數字,能代表你是幾號的傭兵,
跟在軍中當兵一樣,你的姓名不存在了,只剩編號。
 
04.jpg
 
 
接著我們就可以到各個正在進行攻城的城堡來看看,
看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的血盟傭兵。
 
我們看到很多友好(藍色)標誌的玩家,
其中,也看到了很多傭兵玩家。
 
傭兵玩家的血盟圖案左上方,
會有一個勇士頭盔的標誌,
這種就是血盟傭兵的徽章。
 
05.jpg
 
06.jpg
 
 
果然參加血盟傭兵後,
終於不再是攻城邊緣人了,
因為角色ID也改變,
所以不會再被針對了,
重新對攻城戰產生大大的興趣。
 
07.jpg
 
 
這次參與的攻城戰,因為有血盟傭兵,
所以變成防守方不好防守,
因為城門外的在野血盟玩家,
不再自己互鬥了,轉而投向傭兵,一起攻城。
 
所以城堡在攻城活動期間,
城堡擁有者輪替了好幾次。
 
最後城堡擁有者也大大的洗牌,
對於攻城戰的不確定性也增加很多,
讓攻城戰不單單只是固定的那些人在玩而已。
 
攻城戰前
01.jpg
 
 
攻城戰結束

08.jpg

 
 
影片介紹:
《天堂M》攻城邊緣人的春天 - 傭兵功能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
(1) 古魯丁骷髏區- LV28~35:>> 點我前往 <<
(2) 沙漠 - LV30~40:>> 點我前往 <<
(3) 螞蟻洞穴 - LV30~40:>> 點我前往 <<
(4) 獨眼巨人出沒地 - LV45~60:>> 點我前往 <<
(5) 審判森林 - LV44~46:>> 點我前往 <<
(6) 強盜出沒地 - LV45~60:>> 點我前往 <<
(7) 鏡子森林 - LV45~60:>> 點我前往 <<
(8) 奇岩地監 - LV50~60>> 點我前往 <<
(9) 海音地監1F~3F -LV50~70>> 點我前往 <<
(10) 密林地帶 - LV55以上:>>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堂M 攻城 傭兵
    全站熱搜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