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 練功打寶特輯(4)-獨眼巨人出沒地.jpg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4) 獨眼巨人出沒地 - LV45~60
 
遊戲版本:韓版v1.1.5(安卓)
提醒:地圖編號可能會因為遊戲版本變動,而有所改變。
 
大家好,我是古今!!!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練功掛網的部分
 
01.jpg
 
練功區:獨眼巨人出沒地
怪物等級:約35 ~ 47
地圖傳送點:地圖34
建議玩家等級:45~60等
 
下面介紹獨眼巨人出沒地
 
地圖34為獨眼巨人出沒地區域,
這邊主要出沒的怪物有艾多倫、安普、歐熊、安普長老、食人妖精、食人妖精王、黑暗精靈、獨眼巨人等等。
 
其中重要掉落物品:
安普會掉落:裝備箱
安普長老會掉落:瑪那斗篷
歐熊會掉落:鋼鐵長靴
食人妖精會掉落:武捲、防捲、裝備箱…等。
食人妖精王會掉落:防捲、裝備箱…等。
黑暗精靈會掉落:精靈水精(暴風神射)、精靈水精(魔法消除)、法書(小通體)…等。
獨眼巨人會掉落:祝防捲、精靈水晶(封印禁地)、法書(高級治癒術)、法書(魔法封印)、法書(體力回復術)、綠褲子鋼鐵手套裝備箱…等。
 
如果需要上面這些物品的大大,可以嘗試在這邊打看看。
 
這邊有些怪物為主動性攻擊
像是獨眼巨人黑暗精靈等都是主動攻擊型的怪物,
所以跟上一階段的練功地圖比較起來,難度有大提升。
 
04-獨眼巨人.jpg

03-黑暗精靈.jpg

 

玩家本身的角色如果約40等以上
裝備也差不多裝備防禦滿安定值
就可以來這邊練囉。
 
不過要隨時注意角色有沒有亂跑,
在這種沒有邊界地地圖,就會很容易亂跑,
所以要定時注意一下。
 
 
 
影片介紹: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4) 獨眼巨人出沒地 - LV45~60

 
《天堂M新人特輯》攻略整理:
新人特輯() LV1 ~ LV45>>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變身系統與魔法娃娃>>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輕鬆取得武防捲:>> 點我前往 <<
新人特輯() 補給品道具篇:>> 點我前往 <<
 

 
《天堂M》打寶練功特輯
(1) 古魯丁骷髏區- LV28~35:>> 點我前往 <<
(2) 沙漠 - LV30~40:>> 點我前往 <<
(3) 螞蟻洞穴 - LV30~40:>> 點我前往 <<
 

 
《古今小教室》 FB粉絲團  點我前往 (https://goo.gl/qRr9Yo)
訂閱YouTube頻道  http://www.youtube.com/GoGameTV333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