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鬼夜行.jpg
 
大家好,我是DQ1-古今

 
這禮拜官方粉絲團 公告說
------------------------------------------------------------
在本週更新後-5月11日期間,
式神一目連的掉率會UPUPUP喔!
這可是超級難得的:「式神掉率UP」活動啊~ 
------------------------------------------------------------
 
這是說 百鬼夜行的灑豆 
灑到
一目連的機率提高嗎?
 
我昨天練了幾場
發現
遇到SSR式神的時候
幾乎花光了豆子  也沒辦法取得碎片
 
再回來巴哈上  爬文
看到有大大提出
進行百鬼夜行所用的陰陽師  灑豆速度有差別
分別是 博雅>晴明>神樂。
 
這是真的有差別嗎?
感覺不太出來
 
為了一目連要來苦練灑豆技巧了
以下是我灑豆的過程
 
我都把灑豆數量調到7~8  來灑豆
有大大可以幫我看 有哪些需要改進
讓我可以丟更多碎片的地方嗎?
或者是分享一些  灑豆的小技巧
----------------------------------------------------
 
《陰陽師Onmyoji》百鬼夜行灑豆 - Part 1
 
-
《陰陽師Onmyoji》百鬼夜行灑豆 - Part 2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