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3_ADB_02.png
 
大家好!  我是古今

 
活動說明:>>> 點我前往 <<<
排行榜:>>> 點我前往 <<<
-
 
【怪物狂歡派對】多人協力挑戰-激鬥! JOKER 登場! (中級)
 
-
【怪物狂歡派對】多人協力挑戰-激鬥! JOKER 登場! (上級)
 
-

 
【怪物狂歡派對】多人協力挑戰-激鬥! JOKER 登場!
副本小提醒:
狗狗會互相復活,所以要在短時間把3隻BOSS打死
 
中級
三星很容易,只要小心血量,
不要中太多招式,造成怪物趴掉,
就能達成三星成就。
 
 
上級   
今天我達成三星成就
使用的方法為
群速上2層(加速度) ,全打手上倍攻技能 (加攻擊力) 
上好狀態後,
就直接出大招打怪物,
當然 也是要搭配強力特性,大賢者、神舞、大劍等特性的技能
來輸出
不用蓄氣,直接打
然後拼運氣  看能不能觸發爆擊
就能在2分鐘內 KO BOSS了
大家加油!! 
 

資料出處:>>>點我前往<<<
arrow
arrow

    古今小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